鸠居。

黑塔全员爱,cp都能来一口。

++++雪++++



库丘林(caster)=绵绵

摄thx葵菽 @葵菽 

spx 扑扑


============================

很久没更新了,想着还是来发一张诈尸下,附带一些碎碎念。

最近生活状况即是新入职大学教师了,要学习的专业和地方都还是有很多。得加油。娱乐方面其实玩了三个月天刀了……但是也都是有节制的玩【xian】【yu】,上去和师父打个日常就下了。

生活也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过着。之前参加国家培训了一段时间,很忙,大约三周的样子。早中晚都有课。哎。

想想cos这边也没精力出啦。到了周末依然只想咸鱼瘫着。还要备课……课是备不完的OTZ。cos这爱好也不知道会坚持多久,再者加上胖了hhhh,随缘吧。也许哪一天又鸡血起来了出出出也说不定!!!有鸡血了想出就出,没有的话就慢慢沉淀下。毕竟只是娱乐。娱乐是来丰富生活的。

不过也不知道有没有一直关注的朋友,在这里表达下感谢啦=3=么么哒。

流水账一样的深夜碎碎念。想到哪儿写到哪儿。挠头。

哦对,感觉毕竟每次出的角色都是自己喜欢的【废话】,为了对他们负起责任,图还是要p完的本还是要作为纪念出的hhhh卖不出去我也一个人当想念,;)也收了好多霓虹太太国内太太感兴趣的cos本,喜欢纸质书拿在手里的感觉哇……!

评论(4)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鸠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