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居。

黑塔全员爱,cp都能来一口。

迦勒底myroom

【预告2p】【注:点开第二p汪咕哒成分有】


边p图边感想:

  • 我是瓜娃子吗立绘完全不像左右还反了我特么当时真是脑壳进水了……

  • ////u////我家咕哒好可爱

  • 维崽我终于p图了!!!!!!!!不要拿刀追我了!!!!

  • 怎么有点像在耍流氓……………………

  • 高p自己真累人】

  • 为什么图不能自己p好呢或者有小精灵帮我p呢

  • 再熬夜是猪(???)

  • 想自己出咕哒君然后去找个狗

  • 9!¥#%¥#%………………


藤丸立香=雯雯

c汪=绵绵

phx @维_  

评论(9)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鸠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