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居。

黑塔全员爱,cp都能来一口。

(1-10)古耽《人在九重》cos

(11)古耽《人在九重》cos  ←剩下一个长条点我



居然有十二个大长条,一个loft放不下。流量慎点开。

Cp:(并不存在的)摄政王聂震*小皇帝聂琰

聂琰=绵绵

摄= @维_ 

其余自理


碎碎念开始,可能会很长……想了想还是分了板块来叨叨。

首先祝看到这行字的大家新春快乐!给大家拜年啦!

N0.1 作品相关

【大概片子剧情走向】

写字传情的枫叶,叔侄两人共用的瘦金体,北燕白色狐裘斗篷……剧情想的也就是一开始小皇帝见枫叶回忆+登高感叹江山如画+画舫密谋会臣+失败被囚禁于院+后来东山再起后下雪收到相国从北燕带来的聂震亲手狩猎的稀有北狐狐裘(番外别岭梅花里)…………

一个人找不到cp走剧情我尽力了……嘤

基友们都成了工作党,越来越觉得应该抓住这青春的尾巴珍惜为数不多的能出cos的机会……能邀约对上的时间越来越少,自身的条件也开始走下坡路,(皮肤状态啊精力啊等等)因为想着今年的目标也就是想出什么快点出,所以接下来可能会战古风的比较多,(当然不排除意外打脸233)想想七年前明明是因为喜欢古耽cos才入的坑,结果这么多年了反而古装的一只手都数的出来……还不包括出的游戏……唉。

所以这次就开心的战了一直很喜欢的古耽《人在九重》,白萱太太写的。大概是十几年前写的了?CP是摄政王聂震*小皇帝聂琰,养成+囚禁+年下+相爱相杀……可喜欢那种互相爱的痴情但是却因为各自的立场与政见原因捅刀的剧情,而且自己有个清奇的萌点是互攻(知道挺多小伙伴雷这个的233)所以这文集个人所有萌点于一体……好虐好爽XD以及也好喜欢同是聂家王朝系列的剑在天下和师徒养成(算快穿?)的凤下空。不过这俩一是估计自己驾驭不住角色二是因为cp戏超多没cp就不能拍……就还是选了人在九重来出。

第一次为了拍这种长剧情连战三天,整个从拍摄到p图的时候都觉得自己剧情概括能力真是太不好了…………而且感叹自己居然在这种没cp对戏的情况下忧国忧民忧cp的拍了三天……也是能耐。而且一开始抠原文时候发现后面时候又有了结局修改版本……记得当年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个开放性结局的版本。有点懵 。并且拍摄中一直感叹自己细节表现不到位,比如囚禁那个场景怎么看都………………我努力了!哭。还有明明是搞基作品,可能因为没有cp或者是不习惯出受或者是个人的气场原因,很多场景拍出来感觉分外的正直……一脸正义。P片子时候真是忍不住疯狂吐槽……其实要说的话自身点儿都不适合聂琰小皇帝,病弱感清丽感真是………………我尽力了OTZ

另外最后说一下国内小说cos的授权问题,非常不好意思的顶锅盖说一句,很多年前要过一位大手太太的古耽小说cos授权,太太也非常开心的答应了,然后……………个人原因…坑了。真的十分对不住那位太太OTZ。后来就一直在想,关于小说cos的授权,这种问了总感觉有种“作者钦定”的官方cos的感觉,压力也太大了担当不起……又找小说授权相关的看到了一篇文章,说道最后结论为原小说相关涉及商业的需要专门要授权(比如征集小说cos衣服),而自己比较娱乐性质就不用……挨个挨个敲闹的作者也烦。个人比较赞同这种观点,但是

【注目】

如果白萱太太本人看到了这套cos并且表示不开放《人在九重》cos相关的授权的话。

十分抱歉所有相关将会转为自己私密可见并不再各种平台上传播。【注目】


【TUT提前瑟瑟发抖的抱住我的摄影维崽,也向维崽土下座!!!!!】


NO.2 拍摄相关


关于这次拍摄,和远在广州的维崽开心的约了襄阳雪景TUT!超开心啊,日常感叹和维崽不在一个城市系列……就是去襄阳的交通有点苦逼,我去时先坐的飞机从成都到湖北宜昌,然后再从宜昌机场到宜昌火车站,再从宜昌火车站到襄阳………………然而去的时候太不巧了!!那几天恰好又赶上襄阳的滴滴司机集体闹事,只有百分之三十不到在继续载客……于是又面临着滴滴没人接单的窘境……各种被滴滴司机宰客,特别最后一天离开时候又是大雪,滴滴疯狂提价拒绝平台交易直接喊价,忒倒霉。本来是下午的飞机,结果接受了高价的我马上到飞机场收到了航班取消的短信通知,只好继续被宰求着司机载我到火车站……拿着手机抢了第二天凌晨三点四十火车回成都的票。路途十三个小时,还由于大雪原因一直延迟TUT太惨了………………当时想的玛德一定要把这套p出来不然真是……整个襄阳之行吃的苦都白费了……


还想和维崽再约!!!!旅拍虽然意外多但是还是蛮好玩!!最后一天雪景也是辛苦维崽了,手冻的通红,并且当天非常冷非常冷,冷到相机电池罢工自动关机的地步,到最后维崽都是拿着相机卡一张然后相机自动关机了拔出电池然后再打开再卡一张再自动关机………………无限重复。人生第一次需要p清鼻涕的体验……


不过雪中襄阳真的美!!!!!!唐城真棒!!!还想再去!!

最后

【成都本地的喜欢战古耽的小伙伴们欢迎联系我,球cp球摄影,摄影来互相进步呀~~救救这个打算自己把自己的7d换6d玩儿遥控自拍的人吧……】

Cp的话,自己的话攻受皆可,身高净高168cm,古耽喜欢的百分之九十都是虐文,狗血的。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鸠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