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居。

黑塔全员爱,cp都能来一口。

太白成男=绵绵

摄=柿路


先仍张白白。

pvpt3朔风吟月配的t4弧光

自己主号不是太白而是神刀少女,虽然八荒都有号啦大家都懂的小号一飞狂魔。但却执念的想赶着雪景拍一套在秦川傻乐呵的太白大师兄…………想了想为什么对太白这个印象大概因为有个金兰妹子玩了个傻fufu的太白成男…………

以及峨眉为什么金顶景区雪都开始化了!??!?还大年初五人暴多……高山景区被交通管制下午才上了山…………每次旅拍都惨兮兮。TAT这rp。

辛苦阿白第二天马上就跑新西兰了还陪我上山折腾挨冻……依然是要p掉清鼻涕和冻红的鼻子的一套。依然两个人出动后勤啥都没,而且阿白不愧是战士阿白,=-=这套大部分是在斜坡度大于60的雪坡坡上拍的,拍的时候陆续有路过的人(居民?)好心提醒我们注意安全叫我们上来……我还拿着弧光+弧光剑鞘作为登山棒。阿白拿着个相机如履平地…………

                自己做的弧光好难看哦 ,还有小bug,嫌弃自己。      


评论(2)
热度(43)
©鸠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