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居。

黑塔全员爱,cp都能来一口。

随便自己试妆搞了搞希的圣诞。bug有【正片时候改进。

cos年度总结什么的。等有心情了再整理。

看到话题有个2015欲望清单。于是先来随便总结一下。

回头看看去年的列下的目标,除了减肥成功外都实现了【OTZ】。在国内国外学业两头都要忙的情况下顺利毕业以及取得了奖学金offer继续研究生学习_(:з」∠)_时间过得真快啊。去年这个时候我还在愁本科的两边的作业以及国内的文凭……【

今年总结一下,专业方面。开始了解了交互设计的学科理念与方法。着重用户交流需求以及沟通实用方便。平面设计继续专研中。艺术观念方面开始对现代艺术着手并且感兴趣。摄影相关着手纪录片与大师作品。初涉水试深浅有计划打算拍摄project。


2015欲望清单:

三次元方面-

1.研究生顺利毕业且取得好成绩。

2.尝试独立着手研究想做的东西。(摄影主题也好,设计类的也好)

3.尝试在专业性刊物上发表东西。(尽力而为。)

4.拓展知识面。感兴趣就去学,想做就去做。

5.get 我喜欢的工作。

6.减肥(=。=)


很多时候总觉得自己想了解的东西没发理清,想下手却又觉得模糊,这种感觉有些烦啊。


二次元cos相关-

1.aph相关继续出下去。(希望有企划相关)

2.cos视频/制作试水中。(目前确定的动态视屏有 阿米的两年拍摄计划=-=)

3.如果不是自拍以及条件限制。少拍大头,多拍场景感/有意义的。


大概就这些?

评论(4)
热度(22)
©鸠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