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居。

黑塔全员爱,cp都能来一口。

两P入

兼桑/摄=我  

继续和脚架相亲相爱 【

消失许久,因为三次元很忙。然后休闲时间也肝刀去了【x

试了个兼桑的装!无法出出我兼万分之一的魅力_(:з」∠)_在UK开和风的计划太恼火了。刀人肉都带不过来……我要回国啊麻麻……关键是太花钱了各种。现在我买做甲的和做耳环,做刀的材料费都已经50胖子了。

这边200rmb买了个塑料的武士刀原胚做工超差。心在滴血。关键是回去这些东西肯定还要重搞。oh no……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我爱大淘宝。(脸书上uk本地的妹子都在找tb代购TUT)



顺便做了个婶婶26问!=w=


=================分割线==============

01、请问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服务器。

绵绵

lof的图片为什么不能插入。服务器名字信息什么的如图【。


02、你从何时开始任职审神者?可否展示一下现时点你的战绩?

看图!豁呀!x

号是亲友当时十五元帮忙入的【感谢她TUT。然后放置play到五月初开始肝。中间在忙课业。这学期特别魔鬼。


03、你选择的初始刀是谁?目前他的待遇如何?

陆奥大兄弟。是个好小伙。喜欢!

TUT由于入坑当天晚上太刀占满了一队位还来了大太,陆奥大兄弟一直在远征中了……


04、队伍中第一个满级的刀是谁?描述一下对他的感想。

应该会是现在95级的萤总!可爱的大魔王!

犹记得那晚锻出来的第二把还是第三把刀是他,然后我开心的问亲友

“诶你说这个很厉害!不过如果刀种类会换的话。那他会跟我多久?”

“一直很厉害。演练场也会一直用,大概跟到死吧。”

“……”


后来发现亲友没骗我,开心的抱萤总大腿到了5-4。以及演练场上萤总现在还经常对面一砍三挽回局面(有时候还有两个稍微级低一点的大太)【。


05、你的一军、二军乃至三军四军的配置如何?如果还没有全套人员配置,谈谈你的配置预期。

一队:萤总,爹,兼桑,咖喱,狸子,鹤球。

二队:堀川,青江,平野,乱,药哥,前田(今剑替补轮换)

三队:远征队。

四队:远征队。



06、在不考虑刀性能的情况下,你比较偏好哪种刀?

太刀吧?

唔……唔……在太刀和大太中犹豫着。


07、好的接下来开始是定番问题,列举一下喜欢的刀,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

目前总的排名:

石青/堀兼/咖喱>鹤丸/萤丸>其他

------------------------------------------------------

石切丸

爹啊啊啊啊啊爹啊啊啊爹啊啊啊啊啊爹怎么能那么可爱那么帅气那么萌!!!

沉稳,温和,负责,武力值高,平时不生气温温和和,生气来了房子要掀,苏(基本不吃BG超少苏角色的我也感受到了papa的苏!虽然我不吃刀剑乙女向!),身材好,机动慢。

神刀属性加成。小的球鞋丸也好可爱啊啊啊。

总之就是发病中父爱如山好好好!!!!!【

-------------------------------------------

笑面青江

一开始见第一面唯一感觉就是好饿想吃冷锅鱼。(?)完全想象不到现在这么喜欢。满口黄段子却意外的会跟石切丸顶嘴(?)(有内番语音酸神刀什么的)总之目前我在石青沼里。

灵剑属性加成,传说加成太萌了!

个人对青江的喜爱很多都是我次奥这腰这色气度爹快上啊!!!感觉涉及性意味比较大。

------------------------------------------------

我次奥写了一口气写了好多。好累……剩下的刀刀们站位。回头写。

------------------------------------------------


08、有没有喜欢的配对?有的话请列举,种类不限。

石青/堀兼堀/烛俱利


09、你家本丸属于良心本丸还是黑心企业?

算良心本丸吧。没碎过刀。不肝图……现在才那么多战【。



10、有没有对刀们做过奇怪的事?

有。

才不说我每天都在想今天要怎么摸papa/堀川/干兼桑/青江/咖喱呢


11、有没有碎过刀?碎刀时是什么情况?碎了谁呢?

没有诶。


12、在你家谁最爱吃刀装?谁又是刀装制作小能手?

兼桑/狸子吃刀装

制作小能手之前是太郎。后来他连续给我搓碎了三球球TAT


13、依然是定番问题,你有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过什么吗?描述一下。结果如何?

在uk困难的出cos算么55555555材料费手工费花的冤枉又不如国内原版


14、有什么一直在信的玄学吗?(笑)

刀匠看火!


15、最初是冲着什么入坑的?现在呢?

亲友安利入坑的。

现在cp萌着出不去了。【


16、对目前为止的地图有哪些想法。(比如练级图、无限沟图、想烧的图)

6图的枪TAT我的泪【


17、希望DMM增加些什么样的系统或者副本呢?

二改!!

好想看到大太刀青江啊啊啊啊啊感觉已经有的刀刀都够萌了。希望二改能多加梗!


18、如果DMM搞联动的话,希望出现什么样的联动?

???没什么特别希望的……


19、目前为止课过金吗?课过的话课了多少?没课的话有课金的预计吗?

氪金1000点过。麻痹所有的绘马买了一遍最高一个出了300。

要你们何用!【摔绘马


20、有想要买和希望出的相关周边吗?

其实对周边兴趣一般……


21、有进行二次创作吗?有的话是什么?

cos【我也就只会这个了TAT


22、你自己作为审神者大概是个怎样的家伙?

让我看着喜欢的刀刀们相爱就好。【

不过如果真作为审神者的话,会很感兴趣的端杯茶听刀刀们讲他们的历史趣闻。然后叫狐球带我去祭奠玩儿之类XD很喜欢怪力乱神的东西。

一定要把五虎退的小老虎摸个够。还有鸣狐的小狐狸。【


23、如果政府要求你选一把刀在危机时刻自刃,会选谁?

虽然短刀适合剖腹。【

但是想想都舍不得哦。我选自个儿带个毒药吧【。



24、现在政府需要你写一篇报告,你准备如何描述你家本丸的情形?

《让世界充满爱》

报告刀刀们的恋爱情况。【x


25、对敌方历史改变者有什么看法、构想或希望?

暗堕这个想法细思恐极【。


26、最后请呐喊一句你的心声。

我依然没爷爷!!!!!!TUT【

评论(8)
热度(50)
©鸠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