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居。

黑塔全员爱,cp都能来一口。

【正片四个长条,流量预警】


日本的十月别名为“神无月”,这一名称源于传统农历叫法后沿用于西历。传说,十月中全日本八百万神明全都聚集到位于岛根县的出云大社进行神仪,故当月除出云一地为“神在月”外,其它各处均为“神无月”。出云大社占地27000平方米,是最古老的神社之一,供奉的是大国主大神。大社内古神社建筑规模宏大,有本殿、拜殿、神乐殿、东西十九社等。神在月期间,出云大社会举行“神迎祭”、“神在祭”、“龙蛇神讲大祭”、“十九社祭”、“上宮祭”等各式祭典活动。

【转了下科普】

papa的远征语音里也有“不是神无月,却还是要出远门的感觉真是奇妙呢。”

所以臆想了下papa去出云的情景XD

片子分为 “赶路“”吃干粮“”找路“三部分】

其实拍的很匆忙;;W;;又是第一次回国的外景。虽然扑扑同学成功的把我拍出了110-150斤徘徊的效果【……papa衣服超企鹅的TUT不过还是辛苦扑扑啦!!终于拍了次papa好开心的TUT

看了看另外一个号的记录。5.20入的石青沼,入石青沼泽已经半年了才出papa……TUT【

=======

回头还有什么碎碎念补上。

石青大法好!青石也不错!

爱爹爱青江爱生活!【。】

排版肝的好捉急。已死……【

评论(21)
热度(208)
©鸠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