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居。

黑塔全员爱,cp都能来一口。

emmie and emilio
zack /nicolas

london MCM expo comic con 2013

占位

回头有空详细repo

day1=rin(free!)day2=wangyao(hetalia)

玩的超开心XD

day1最后认识了樽子太太!!!!小智小茂好可爱XDDD……拖晃场cp的福合照全跑焦没有合照【【【nooooooo【不过并没怪人家的意思啦:)

转了很多次的那个法英第二天遇见了=//////=第二天出的是其他的,之前在youtube上看他们的小视频就超喜欢他们的!!因为第二天出的是耀君所以当他们先过来的时候my 心肝【哦哦哦噢噢噢噢

告诉他们他们的图被转了4000多次的时候他们可激动,我们见着他们很激动,于是我们激动抱成了一团【【【【【【

然后回去互加了fb^P^大家都好赞啊❤

想想没有什么可更的了?233333不过还有一些照片 再发个NO.2吧:)

评论(4)
热度(45)
©鸠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