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居。

黑塔全员爱,cp都能来一口。

第二弹【最后再整理整理发最后一偏非黑塔的

主要是汇报day2:)因为day2出的耀君2333

先是还没进场就遇到的独伊 超赞XDDDD 应该是对情侣的样子.然后在外场遇到的俩个russia…………作为个萌露中的很开心的上去团抱【你XD【发现国外好多hug【【【………………关键是,合照的时候,我超开心的说我能一手搂一个russia吗然后照完后我翻照片发现………………哪里是我搂他们啊分明是两只很萌的russia把我架起来的样子啊啊啊;W;……【【【我169差不多就是耀君的身高也不算太小只吧……我……………………【【【【←;W;感到了亚洲人体格的悬殊

然后去了1点的hetalia meeting,不得不说相比于国内展子来说,MCM 的各种meeting很赞XD(其实就是一群同作品的人……先是拍照,由一个主持人主持分明说东欧组/亚洲租/之类之类的分类然后大家各自分好类上前拍照,诸如此类也看到了其他作品的聚在一起的meeting;然后拍照完了玩游戏等等,总之结识同好很赞:))

大家都很友好XD可惜我语言有些拙计反应会慢半拍;W;【【【【另外感谢最后出那张扑克牌王耀的妹子liz ;W;在俺一愣一愣不知道干嘛的时候跟我解释;W;


====================================

day2 over

回头po些散照然后就over咯:)

评论(7)
热度(22)
©鸠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