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居。

黑塔全员爱,cp都能来一口。

Christmas Time is finally here,
It only comes but once a year.
And it's a time to spread good cheer,
To those we love and hold so dear.

Christmas Time is a time of glee,
A time ..........

黑泽司 as Arthur Kirkland

 绵绵 as Alfred F.Jones

photo 樽子

spx DK

=============================================

之前放了单人的,这次于是是双人的。色调不统一我就不放一起啦QAQ

超感谢大家一起战;W;!!!射射小司QAQ!以及后勤的NAMI!!!呜呜呜呜呜特别是火车过来的樽子太太……!!!日常也萌死惹!!!

然后在后期中发现了一个惊人的事实------我的电脑屏幕红色和黄色色差太严重……………………………………导致微博的片子我的单人全都饱和度太高;A;整体直接偏红黄色【【【【

然后立马用爱疯和唉拍德检查了下 发现很多之前发的片子有些也有微妙的偏色

;A;简直是……哭哭哒,会心一击hp-100

而且我用了这个电脑好久了今天才发现……………………真的是………………so……sad

TTATT

桑心的圣诞节【

对了 最近对蹦蹦跳跳的宅舞赶了兴趣,然后蹦了几下我觉得我快放弃了。

本来想跳帅气类型的,结果感觉各种不到位跳成了死娘炮【

跳舞真难啊【端茶感叹

还有最后的最后我突然发现,圣诞节虽然是名义上是宗教节日,但是大家都无信仰的一起节日happy了起来………………?0U0包括俺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鸠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