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完啦~做个简朴的总结:3每一次外景拼了一张图【不过如果自攻自受俩角色就拼了俩张啦】

39次外景,2次出片率太低排除在外就是37次,重复战的有公式伏八三次/校园伏八俩次/薄荷关系三次/军服伏八俩次/蚩灵花lo俩次/槙岛三三常服俩次.自攻自受俩次,军服伏八/西服伏八misaki庆生

自攻自受真心是想到对面是自己的脸就萎啦!!!!;W;

需要明年再战的有恋战【战到一半暴雨然后四川开始洪灾囧】……

反省中,重战率挺高,不过还好的是每次重战都把想拍的拍啦!

……………………出的完整正片出来了的只有两套,一套misaki生日的西服伏八,一套才放的圣诞米英。……

↑↑切腹去吧【TTuTT所有合作的cp和摄影我对不住你们【!!!!!猛虎落地式!!!

2013合作过的摄影……阿白/晓飞/二叔/花花/鬼畜/叉妹儿/中凉/尚轩/黑泽司/樽子/azo/帽子

2013合作过的coser……阿白/欧欧,赤汐(4人小团拍)/VV/匈/五十岚/黑泽司

应该没有遗漏了??以上;W;感谢你们对俺这个急躁易怒又没耐心的人的包容呜呜呜呜呜!!!!!爱你们所有!!!!;A;么么哒!!!!❤

尤其感谢阿白QAQ又来cp又来摄影的!!!真是麻烦你了不少嘤嘤嘤嘤,特别是由于临近7月底我要出国的时候TUT扯着战了好多【!!

s三次元要特别感谢sharon (and lethe/kris)和阿八;W;一个是在没房子住的时候救助了我近一个月TTATT【真的各种帮忙】么么哒一个❤

另一个是交流脑洞好亲友❤【

更感谢更多没有点名的亲友对俺的包容;A;!!!就不一一点啦,每次想回国都是因为想你们大家;w;……爱你们所有嘤嘤【

然后……今年ct晃场子去了重庆认识了叉妹儿妾妾迟暮一行人XDD大家都超好人!!进而六月又去麻烦了叉妹儿迟暮妾妾和原子拍了俩套cos,城堡不能更喜欢!!!;W;然后8月初到了UK,london MCM上认识了些有趣的国外coser,参加了hetalia meeting好高兴QAQ然后下半年只外拍了三套……感谢小司和樽子!!!!;W;

恩……如果说接下来想要做的话:)三次元加油,争取拿到明年十月继续过来的资格(拿不到的话就回去工作啦)。

=============来个对2014年的打算的分割线=============

明年开春时候想在winchester旁边的那个景点拍套普爷十字军,然后MCM五月第一天出李小狼第二天未定……?

还有还有,想开个耀君的ask blog on tumblr!XD

【大概就是cos成角色回答大家的ask问题XDtumblr上好多有爱的黑塔利亚coser!!!举个栗子顺便推三个:0U0很喜欢的普爷→http://t.cn/8kYalZa很喜欢的意呆→http://t.cn/8kYalZX,和路德是一对儿→http://t.cn/zYfcud4【三次元男女朋友关系】】

因为有这个想法所以顺便有了最后一张的gif测试❤ two hearts for all of you my dear❤

大概1月底开始?:)

顺便碎碎念一下,到UK后接触的cosplay更加看到的是一种纯粹的喜爱,就算是第一次cosplay的妹子也会自己动手做衣服做道具【不过其实也有一方面原因是这里成品衣和道具太贵,cos相关的总体东西都贵,例如一顶国内的60rmb的毛这里基本要15胖子(约等于150rmb),关键是还是made in china……】而且目前接触到的coser相比规矩的拍套正片他们更喜欢穿上cos服聚会一起交流玩耍……在fb上时不时有收小型meeting聚会的邀请,然后拍的照也不会photoshop就直接扔上来,只要enjoy and have fun就行!!!开心就ok!!

QAQ其实很喜欢这种整体的cos氛围啊,做的好固然很棒,可是做的不好大家也会善意的笑笑然后说nonono you look really cool!【……

cosplay本身就是一种由爱而生的行为;W;不要火大一不小心就开掐嘛。

……经常打开微博看见又发生啥事儿了谁又掐谁了。在大陆的这边感觉好遥远…………【

做好自己的就好啦QAQ自己有自己的一套行为标准放心里,表达自己想表达的,但求问心无愧的对自己和自己喜爱的角色。

【↑↑↑俺个人观点】

所以因为感兴趣和好玩儿要开ask wangyao blog啦!!!XDDD❤等一月底我什么都交完!不过有开始也就会有结束的那天,已经预见到大概由于种种原因会关闭的那天了;W;【那么悲观啦233

恩然后6月回来后有计划到处晃展子??想认识更多的朋友+玩儿!!!0U0认识朋友尤其是同好真心是件很愉快的事!!!

想去上海的那个小木屋出海英0u0,以及想去海边出一次海战英西!!还有想去帝都一次出黑桃米英!!【不过大概其他时候再议啦??XDDD

==============另==============

有在成都区域对学院恶友组感兴趣的吗!0u0已有俺(普爷),阿白(亲分),求个法叔!!!不要比我们太矮就行XD


………………………………大概over???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抱住mua】❤



评论 ( 6 )
热度 ( 11 )

© 鸠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