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个brief的作业,手工明信片.

简要说就是做一种字体出来,然后给了一张纸上面有一些诗,用你所喜欢的形式用你做的字体去表达你选的诗。


俺的字体可简单,就几个木条条拼在一起做出来的【 named “the wood“

 

 

选的诗是       →【"Nature" is what we see】by Emily Dickinson

那张纸上其他的诗都老长老长了!!!!!!!麻麻我看着就头疼不想分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及这个最短,还这么符合我的字体的感觉不选这首我是瓜的【呸

选纸用的是sugar paper.剪裁与完成所有手工相关的活儿努力细心了但是仍然很多纰漏的我嘤嘤;;A;;【笨手笨脚】

把诗分成了三个部分,做成了三部分card.nature is what we see,nature is what we hera and nature……we know.

其余懒得详细说了赶sketchbook的时候描述它们已经太累【

这学期十月份开始 大概是十二月时候重做出来的OTZ………………其实我重做了三种形式OTZ依旧有时候和老师交流…………有时候听懂了但是脑回路感觉不在个点上呢???然后这个是最终稿。

:(唉 今天赶到了六点然后急急忙忙去把作业交了【拖延毙命】,只睡了三个小时好痛苦【

还是要加倍努力嘤,三个作业下来进步还是……有是有但是我觉得不太够:(也和我国内大二大三玩儿完了有关……过来了和local 学生比哎哟喂………………【【 这边的学生相当于从我们的高中阶段开始就开始接受设计性的训练 T  T基础功很扎实。

努力吧:3趁着这么好的环境

【ps:麻麻哟喂这照片的噪点………………头痛…………拍这照片时候UK时间今天早上六点还是五点了……脑壳整个都是钝的;;_;;想趁着把孩儿送出去之前拍拍,虽然不太好看但是你终究还是俺孩儿←闭嘴



评论
热度 ( 6 )
  1. 鸠居。鸠居。 转载了此图片  到 所見所得
    拍摄的是作品,这也来存个档:3

© 鸠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