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居。

黑塔全员爱,cp都能来一口。

墨·梅兰竹菊

王耀/妆/后期/摄影 =绵绵 【still all is me

自拍的光好难控制啊QAQ一会儿站前了一会儿又战后了【诶不对是跪……【【呜呜呜呜呜呜呜我要斜45°光给我高鼻梁啦

对了其实还有一些片子是差不多斜80°的两灯拍的,……拍出来脸好平……||||||试了试有张只拉了一下光磨皮了然后我就认不出来是我了|||||估计妆太浓以及变了下眼妆的画法……

为了画背景去瞄了眼国画速成【呸23333333】依旧画的那啥【恩各位学过国画的彭宇别嘲笑就好哈哈哈哈哈

+++++++++++++++++++++++


最近开始在那个ask blog上回答问题了XD!不过发现出的耀君动起来好娘【=-=加上录第一次的时候眼影又打多了OYZZZZZZ

回头改善吧【

对了一直很喜欢的一个cos意呆的姑娘【她和她男友出的独伊简直萌死XD】她的意呆ask blog→http://askirlitalia.链接

顺贴一个她堆cos相关的东西的博【http://cosplaypancake.链接

里面有张耀君的试妆照,应该是只有底妆或者无妆,诶我挺喜欢的(¯﹃¯)于是思考起了自己什么时候试着把妆慢慢变淡试试【

昨天去了伦敦的harrypotter studio,QAQ很值得一去啊!!!!!!【【【在途时间往返六小时TAT我也认了!!!!】

回头整理出来照片XDDD

恩以及微博又开始用另外个号了,就觉得现在互fo那么多的人其实说话的也就一两个。【唔一些因喜欢而关注的太太们不算←就没想过会被回fo捂脸】而且我觉得有些姑娘的气场略怪。不就是玩个cos………………吗。兴趣而已。别老想着掐别人挂别人,也别太把自己当回事儿。

而且现在一些妹子【尤其是部分(重音)偏低龄的】,双向也不是单向更要挂………………【真是【微博互fo有那么重要吗有吗有吗有吗又不能吃!!【


作品能得到认同固然很开心啊,可是更多时候就只想和同好们交流,然后安安静静玩儿个cos而已_(:з」∠)_向着喜欢的片子以及太太们努力-----不过哪天突然三次元太忙了就不玩儿了也说不定。

尽我力去表达我爱的角色和世(nao)界(dong)XD

评论(36)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鸠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