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居。

黑塔全员爱,cp都能来一口。

”英格里斯~~~你会忙完工作来陪我睡的对不对~?“

”就……就算长大要成为hero,但是现在还是想要一起睡啦!“


………………………………[6]w[6]出幼年时期都好耻……都22岁的人了我………………………………

幸亏是自拍着玩儿……估计要正式外/内景的话快1米7的子米绝对会被嫌弃…………我还想出初恋组啦!!!【哭【【【但是不敢毁啦TAT【【【那么可爱的初恋组呜呜呜呜【

对了,之前在凡尔赛宫镜厅那儿游览时,由于当时普法战争就是在那儿普爷国王威廉一世加冕成为德意志帝国皇帝【【【【我脑内全是一副戎装的普爷给小多一字加冕带皇冠的图呜呜呜呜呜呜呜如果能在那儿出一次这个场景简直了就QAQ

当然我只是想想,人太多而且那种旅游景点奇装异服根本不会让进吧||||||||【【【当时在镜厅内基本一米内都是人……【【【更别说要好好照了……更别说连在慕尼黑出次cd版本类似常服的普爷都那么……羞耻【【【×



随便p两张睡觉啦!晚安嘻嘻嘻【

阿尔/摄/都是俺啦【

评论(3)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鸠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