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居。

黑塔全员爱,cp都能来一口。

luchino gregoretti=我


围巾和藏蓝色马甲还没到,迫不及待试妆下。但是发现伤疤完全挡住了……

出l哥压力好大

各方面都好喜欢l哥啊,传统型意大利mafia的代表,肉也很香。 小论文不打了,其实ld1里每个角色都塑造的很好,我都很喜欢,但是不得不说的与之相比还是l哥最戳我呜呜呜呜,从行事到认gian为boss对gian的态度等等…………有预感我这种站原组的badegg汉化后出来会被虐的很惨,不过还是会打的因为bakshi在l哥线里真是表现让人深刻……激起了我趣味】


以及他每天那么早起来我超佩服的………………【】


下意识避免叫叔,因为已经到了一样大的年龄=▽=||||岁月不饶人】

评论(10)
热度(35)
©鸠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