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居。

黑塔全员爱,cp都能来一口。

photo 2014 4 5 in Berchtesgaden,germany

想给碎碎念日志随意配个图就翻起了之前的旅游相册。德国和奥地利交界处景点国王湖旁边的一个小店随便拍的,在这里吃了传统的一餐。酸酸的土豆泥啊烤鱼啊白香肠啊一个像狮子头的肉球啊什么的【对不起忘了名字【翻到了图但是懒的po了……

突然想到其实很多时候旅游了或者到哪儿玩了也很想写个细细的日志来回忆记录的,很多时候一些东西不记下来就忘了。而且记录生活以及当时的心态也别有一番滋味啊。……可惜大部分时候我太懒……像样的日志都没。【

对了发这日志的最开始想法是一些关于暑假的碎碎念总结。我的暑假余额已不足二十天啦。

研究生课程二十天后正式开始,一过去UK那边就要又开始忙搬家忙之前退房的事情【感觉和中介又要扯不清,烦烦的】再加上过去后学习的课程是communication design,会扯上很多代码的样子。很担心过去不能好好适应啊。(之前本科交换阶段的网页代码已经够让我愁的了。)哎……

这个暑假除了忙签证的事情就一直在外景,跑了一次上海,打着在国内让我好好休息下的借口|||||||

啊对中途回老家检查了一次身体。

检查的结果一如既往的老毛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相关的正常指标上限34我超到了111…………代谢有问题一如既往的比常人容易胖……sad……而且值得重视的是我的尿酸已经高出了正常值了。【谁叫我纯肉食动物不吃水果不吃蔬菜背时……】也就是说我必须要忌高蛋白忌肉类还不能吃火锅【在uk唯一幸福的就是自己刷火锅了呜呜 不吃火锅要我命……

这次是一家人一起体检的,然后发现原来我这甲减和尿酸高居然算家族病史……父母亲的身体也都不太好,特别是颈椎方面。身为子女也被医生提醒过还要注意遗传性的颈椎问题……话说如果说起家族病史我还有些担心我精神情绪方面出什么岔子……甲减病症会影响情绪以及母系亲戚方也有近亲有精神方面的一些问题……现在没事但是就怕哪天情绪不受控制……唔好吧我希望是我想多了反正还是遇到什么事儿都尽量调整好心态与情绪就对了……每个人都有情绪低落的时候,低落完了继续加油做事儿就好了。

对了,其他三次元相关的话,现在状态是研究生offer和2w奖学金offer已到手,签证虽然是diy的但是应该没问题?【希望啊】目前就是等签证下来的状态。

回头翻一翻之前年初的日志,虽然磕磕盼盼压力很大经常通宵作业,但也还是过来了呢,得到offer顺利毕设什么的都还是算愿望实现啦0W0

恩……还有顺带提下微博第八次中奖啦【捂脸】以及之前第一次去A店就抽中了k的A赏XD【感觉自己幸运值还蛮高?


……哎困了,反正碎碎念也是想到什么写什么。先晚安啦【


2014 09 02

评论
热度(10)
©鸠居。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