鸠居。

黑塔全员爱,cp都能来一口。

慢慢开补f/z。关于王的理念。

从开始补f/z开始,就好喜欢征服王的性格,开始觉得他看起来很容易生气……但是后来发现挺不容易生气的……真是王的大度啊23333然后才看了圣杯问答那话,……就……太喜欢征服王了啊啊TUT【虽然我觉得喜欢这个角色很可能悲剧【【不……我觉得大部分都要悲剧2333

========================================================

 

“所谓王者,当比天下人贪欲更强,笑得更欢,怒得更盛,无论清浊,皆应登峰造极,唯有如此,臣子才会对王者心生羡慕,为王者所倾倒,在天下万民的心里,点亮‘我亦欲为王’的憧憬之光。”

 

不能更同意征服王的话QWQ想象中的理想型的王是懂得享受的,不要缚手缚脚,才是王的洒脱。虽然三个王互相饮酒畅谈各有风范,而saber和rider各代表了比较明显的两派【闪闪送酒来23333】saber圣洁孤高派,并且为臣民奉献一切;rider是顺从自己的欲望一派,……并且那种豪气_(:з」∠)_简直是让人臣服并且追随啊!!!!!超喜欢这种感觉TUT!!!!!

 

诶吗我语言能力太拙计无法好好表达/W\

 

就是平心而论来说,如果是身为臣子,绝对跟随的是征服王类型的,并且是心悦诚服的为王的气度而折服,跟着王打天下~~saber为臣子和人民其实做的更多,但是难免太过圣洁而遭到“不像个人”之类的话。(虽然无法避免但是还真觉得saber太不易)……而作为对等的王来说,征服王是那种会选择一起共战天下的相等的王的同伴,而saber……不太好谈判+有距离感……会升起那种想打到蹂躏的感觉吧【【【【参照金闪闪这一话那句……

 

但是saber这种的也是令人心生敬佩的,感觉这种类型的王更接近圣人的存在……??放弃了作为人的很多而优先摆在自己面前的是为子民考虑的王的立场,/W\从另外个角度来看也很喜欢呢,能做到这样的真是太不易了,saber做到了,所以她成为了名震古今的亚瑟王~

 

不过最后有点不同意征服王的话-----各人有自己各人的王道之路嘛/W\干嘛不承认saber的王者之路啦…………

 

不过我觉得之所以不承认saber的王者之路……这两位王的各人的性格也有很大的原因吧……

 

征服王感觉是触到了他的某方面信念底线就不会松口,金闪闪………………诶吗我感觉太……狂妄了……【虽然人家的确有狂妄的资本←废话啦愚民233】……我等愚民不好分析……就……就此作罢【【喂233

 

========================================================

现在看f/Z才看到这一话,估计接下来看完我对他们的理解又会慢慢完善了吧QWQ

好的东西要慢慢看,所以才慢慢来补./W\

评论
热度(1)
©鸠居。
Powered by LOFTER